照片2011.6.jpg  

 

你來決定不動的存亡(太誇張了吧XDDD)

 

關於這個活動 從7/9~7/15

 

算是ㄧ種投票活動吧!


ㄧ個禮拜的時間 如果留言到達10則 鼓勵上色的留言(要不同人唷XD)


我就將這張不動上色 如果沒到 我就放棄它 讓他處於草稿階段

 

就這樣  希望看到這則消息的各位能踴躍參加 留下意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....我會辦這個活動

是因為使用痞客邦幾個月了 我好像還不懂怎麼經營一個網站

一直很冷清 (當然也要感謝有在此留言的人!!謝謝你們)

所以希望大家多迴響 光顧啦

我會努力畫下去的!!!

讓大家看見我!!!

也想努力融入大家!!

才想到了這個活動XDDD

拜託各位了 謝謝你/妳看到這裡

凌晨1點12分了 大家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