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2011.9.17.jpg  

每次畫畫 都覺得是一種挑戰

已經十天沒發文了 就為了搞好這張圖XDD(結果還是沒搞好....真是惆悵啊)

每次都告訴自己下次要更好 但下次並不ㄧ定會更好呢!

可能是我還不夠努力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最近才發現兩個美男子親熱的畫面實在養眼了!!!

整個很令人興奮!!!

真不敢相信我也有腐女基因XD

因為以前超排斥的說...  後來看多了就慢慢接受....

直到現在 居然可以喜愛到畫出來!!

這絕對是以前的我無法想像的事!!!!XDDD

(我想也可能是因為看膩了男生女生配(?)XD)

所以說 人啊 真的是會成長的......

 

 

最後 我詞窮啦~~~

要我長篇大論實在太困難了

下次還是多放一點圖 少說一點話好了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